飞 之四

我开始陷入一种莫名的恐慌与焦虑。
周围的一切仿佛存在,却又忽冷忽热。我不知道究竟该怎样的去活着。
孤独就这么悄然而至,我开始寻找各种方法来规避这种孤独的感觉,但它总是如影相随。
我痛恨这种感觉。却又没什么行之有效的方法。我甚至遗忘了开心的感觉。
情绪,心绪像是诡异的藤蔓,纠缠着我无法逃脱。直到一天,我意识到,这不是纠缠。他们本就是我的一部分。只要我存在,它们也就一直存在。我似乎不应该抱着挣脱与逃避的态度去面对它们。直面与接受是更好的方式。
到此,仿佛焕然新生。
孤独又如何,无力与焦躁什么的,尽管过来吧,我照单全收。我从不是一个阳光至极的家伙,你们本就该出现与我这里,没什么好怕的。我就敢如此的活着,你们能奈我何,我又能奈我何。
我活着没有为了谁,就是为了我而已。到此即止。

-------------本文结束~~~感谢您的阅读-------------

本文标题:飞 之四

文章作者:buwenzheng

发布时间:2018年10月08日 - 12:10

最后更新:2018年10月08日 - 13:10

原始链接:https://www.buwenzheng.cn/2018/10/08/Article-fly4/

许可协议: 署名-非商业性使用-禁止演绎 4.0 国际 转载请保留原文链接及作者。